close

今天新竹風一直吹一直吹  吹得我又不想做實驗了

想到昨天博士跟我說他又要上簽呈  叫我整理一些重要數據好讓他上(什麼東西)  就覺得好不愉快好煩阿~~

而且今天一早以為博士要去參加研討會得獎人餐會應該今天不會進辦公室吧

於是早上出門就慢吞吞還睡到35分才緩緩起床  殊不知一到辦公室發現他的房間燈火通明嚇掉我的毛了

幸好他平常沒事不會到我這偏僻的小房間關照我(感覺怪怪的)

古云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今天一早就奠定了今天一定會很廢的基礎啦

東摸摸西摸摸終於要開始明明星期二就要做的萃取

弄一弄發現此法不可行哪!能萃出來才有鬼

於是就心灰意冷地把sample都倒掉  還把桌子整理好跟學姊說  空間不購可以用我的桌子喔~

真是擺明的老娘不想做實驗惹

 

下午場開始 開開網頁看看小紅的文章  突然fb跳出交友邀請

是爸爸輩的長輩要加我好友阿  這要視以前我絕對忽略不管的  誰叫當時有不可告人的祕密阿

反正最後我就按了好友確認  過沒多久那位伯伯就在我的動態時報上貼了一串話

大意是邀請我們家去他們家玩   基於晚輩的禮貌我就回了謝謝伯伯的邀請   然後在送出留言前往上瞄了一下他的那段話  他稱他自己是叔叔啊!!他是叔叔嘛!!??他不是比家父年紀大嘛!!

害我趕快把我留言中的伯伯改掉改成叔叔   你說你是叔叔就是叔叔吧

 

打了這麼多還是不想重做實驗  可是今天不做明天也沒得做了阿~轉眼間今年也要結束啦~paper生不出來該怎麼辦啊~

碩班生活真的是過好快喔  明明我還覺得是新生  結果今天收信的時候看到系半季來的第二學期選課說明才想  不是剛選完課嗎?或是選課這件事不是有點之前的事了嗎怎麼現在在講 

這時我才想到  是下學期ㄚㄚㄚ也就是碩二下學期啊!

那是什麼呢?  就是我的碩論要趕快繼續動工啦~~~快要畢業啦~~~~~(崩潰中)

想到要寫碩論還要完成這邊的paper還有要找工作  不趕快在新竹找到工作 這邊的研究一結束我就會被爸媽抓回台南了吧

可是男朋友到底之後要在哪裡工作也不知道阿  人生真是充滿一堆鳥事

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生生活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