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去年暑假因為當時EN-NA30這台吹風機超紅

多知名部落客都有寫這台的文章

而我當時用了一台不太好用的吹風機想要買一台好用的來好好保養我的頭髮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這台的白色款!當時好像是買1900,其實我現在回想起來我實在無法理解我當時在失心瘋什麼

   

眾所皆知Panasonic的許產品品質都超高的也很好用

不過啊,可能因為許多部落客把這台寫得太神了

導致我對它有些失望

 

以下是本人我用了將近一年的使用心得

 

P.S.每個人髮質不同所以有可能我適用的各位不一定合用!

 

我剛收到這台吹風機時,就立刻跑去洗頭髮來感受它的威力

第一次用感覺還不錯(可能是心理作用覺得花了錢買了一定要好用啊!)

 

後來我10月去燙了內彎

覺得髮尾好像也只是越吹越乾的感覺,好像沒他說的什麼把吹進去頭髮內的感覺

於是我就翻了一下它的使用說明書,看看我是不是漏了什麼使用上的方法才導致他沒有那麼厲害

結果上面居然寫這樣"以下髮型的人可能感覺不到nanoe TM的效果:有波浪型的頭髮,牢固的捲髮,特別平順的頭髮.短髮,或三.四個月前曾燙直過頭髮的人"(我有拍它說明書上寫的這段文字,但我的電腦一開這相片就當機!!!)

能感受到它威力的髮質限制還真多….

反而是我家一直有點被我看輕的飛利浦吹風機(下圖)讓我覺得吹完頭髮摸起來很順

(我型號忘了!!待我回家查看再補上!)

222  

 

上個星期我去燙瀏海以及修剪髮尾時,忍不住跟設計師抱怨了一下這台吹風機

設計師說其實吹風機只要風量大ok,其他什麼負離子那類的功能其實不是重點,因為風量越小,吹出來的熱度就會越熱,相對的你的頭髮就會越來越乾

 

 

~

只能說購物前實在要三思啊!

或許多爬一些使用文才了解這個產品到底是不適合自己(可能這台吹風機都很合部落客們的髮質吧!)

 

簡單分享我的使用後心得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