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分享  

最上面那件西瓜內褲是我第一次買的AH小褲XD

大概是去年買的!還是很好穿呢!

下面四件是這次購買的喔!

不安夜色.中腰三角褲(閃電狂想曲)

 

=

 

(圖片取自Anden Hud)

小小的閃電真的很可愛呀~~而且因為有了第一次買西瓜內褲的經驗

所以我知道他的中腰褲很舒服很包

不過我第一次買是買M((想說我應該穿的下吧!量出來的臀圍大概坐落在M的頂端

雖然M對我來說已經蠻舒服的,但我這次選的是L

哈哈還是要面對現實........選L是無敵舒服自在啊!

屁屁的部分也都還是很包!很滿意!

(這款也有低腰的喔!)

 

甜夢記低腰三角褲(發芽紅心)

再來是久違的挑戰低腰褲!!

為什麼都不敢挑戰呢?

因為我之前去sloggi的櫃買內衣時

剛好他們在做特價,於是櫃姐幫我量了臀圍後說我穿M的就可以了

結果他的低腰褲實在很難包住我的大屁屁啊!!不過材質很好倒是值得讚賞

所以我就對低腰有些恐懼...怕又買到包不住的內褲

這次會失心瘋的買是因為一件才99元!!

想說買了就算不是很包...恩...那就"矇親"哈哈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舒服啊!可能跟我這次也學乖拿了L的關係吧!

而且上面的愛心顏色蠻飽和的很可愛!

 

甜夢記低腰三角褲(咬口水果)

當初我就是看到這件的花色才失去理智冒險買買看低腰小褲!!!

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特別鍾愛這件

我姊姊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件

我就回他....因為西洋梨吧哈哈哈

這件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呢,我在家穿的時候偶爾還是會有拉一下內褲的動作

嗚嗚可能我的屁股肉真的太多了嗚嗚

還有最後一件水藍色點點的中腰內褲

在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了,應該都賣光了吧!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就跟閃電那件一樣~

 

我這次會買AH的衣服本來主要是想看看他們的牛仔短褲啦!

結果反而內褲買得比較多...

雖然網路上對於AH家的服飾大多是正面的評價

可是就是怕那些是廣告文所以一直觀望很久

可是我真的很缺好穿的牛仔短褲!

尤其是想到5月底要去澎湖玩就覺得去澎湖怎麼可以沒有一件很看好穿的牛仔短褲哩!!!!

戒情人.Boyfriend牛仔短褲(牛仔淺藍)

AH牛仔褲2  

我本來想說我該不會買了跟下面那件一樣顏色的庫子吧= =

但是幸好這件事有點洗舊感的牛仔褲,而且褲長也比下面那件長了一點

不過一樣的就是穿起來都蠻舒適的!

AH牛仔褲3  

褲子不會太短,看起來蠻休閒的啦XD

 

唯一亮點.抽鬚牛仔短褲(牛仔淺藍)

AH牛仔短褲  

這件是很夏天的水藍色喔!!

而且鬚鬚那邊摸起來蠻有質感的看起來是不會隨便怎樣就脫線什麼的啦XD

這件我拿M號,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是很硬的牛仔布,以前在士林買的牛仔褲穿了是肉會痛的耶...因為太硬了= =

AH牛仔褲4  

這是鬚鬚的近照圖喔~

 

以上這些就是上星期收到的AH戰利品們哈哈

真心覺得如果在網路買東西買到好貨就真的是賺到啦!!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