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樺說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有點孤僻

不是那種大家眼中的怪人(還是是只是大家沒當我面前說!?)

就是我很偶爾才會去參加同學或是朋友的聚會

我有時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或是跟男友兩個人

有時明明答應別人明天要憶起吃飯  可能是一個月前約的那種興高采烈的那種

結果到了前一天覺得好煩還要出門真的好累~(到底在累什麼?)

然後今天男友說他的友人A我們就叫他師兄吧  師兄問說今天晚上要不要跟他們憶起吃飯以及明天要不要跟他們去看電影

但我絕對沒有不喜歡師兄那群朋友喔!絕對沒有!

只是我的孤僻老症頭又犯了   雖然我開心的跟男友說好啊跟他們吃飯看電影

但是現在心裡覺得好煩阿~好像跳過吃飯那段直接回家躺著

但是說也奇怪  男友的友人B們我就不會這樣覺得

甚至上次憶起出去玩了一個下午  要離開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感傷好捨不得!?好想立刻約下次出去玩

這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什麼哩!

 

還有今早上班遲到2分鐘被警衛揶揄他已經把打卡機調慢兩分鐘我還遲到兩分鐘

當下覺得你也管太多了吧!!

還有難道他知道我是學生所以才敢這樣隨意揶揄別人嗎?如果是正式員工他也會這樣講嗎?

如果是我非必要我真心不想跟別人說話啊  如果我來當警衛一定會是個存在感極低的警衛  

就像晚班的警衛我就很欣賞他  他可以把所有來來去去的人當成空氣呢~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